瑞典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一行访问上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1浏览次数:218

          311日,瑞典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马福力(Mathias Lafolie)、文化官员Susanna WANG、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官员Adam Sarac一行四人访问了上海戏剧学院。宫宝荣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张云蕾副主任参加了接待。

 文化参赞马福力也是一位知名戏剧导演和制作人,他高度赞赏了上戏近年来在国际当代戏剧交流方面所做的尝试,对上戏所举办的一系列瑞典戏剧相关活动如“斯特林堡与瑞典当代戏剧”研讨会、策划出版《一种地狱:瑞典戏剧家努连剧作选》等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表示,瑞典驻华大使馆以及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将在今后对上戏的瑞典戏剧相关活动予以支持,期盼有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上戏的各个剧场以及 “戏剧大道”中外戏剧大师雕塑群。(文、图:蔡燕  编辑: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