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及日本驻沪总领事馆分别来访上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179

  2015年9月的上海秋高气爽,开学一始意大利及日本驻上海总领馆便分别来访上戏,商讨合作沟通等事宜。

  9月9日,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文化处处长马义柏(Alberto Manai)携文化处项目主管娄丽诗(Adele Lobasso)拜访我院,9月15日日本驻沪总领馆文化部部长高山果美携副领事长濑千夏前来商讨合作事宜。我院宫宝荣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张云蕾副主任和徐佳丽老师代表我院接待了两国领事馆人员。

  我院近年来与意大利戏剧院团和院校合作日趋频繁,尤其是与意大利Piccolo小剧场已有10年的合作经验。新到任的意大利文化处处长表示希望能进一步促进上海与意大利各文化机构间的合作,而上海戏剧学院是上海非常重要的文化艺术基地和摇篮,未来他将更积极的承担起领事馆的桥梁作用。 日本总领馆文化部部长高山果美则带着交流项目来访我院,希望能为我院学生提供日本传统艺术的讲座和工作坊。宫宝荣副院长对于两国领事馆希望加强联系和合作的愿望表示支持,在未来的学院活动中将进一步提高外国领馆的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