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立艺术大学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226

    9月17日,阿根廷国立艺术大学校长Sandra Torlucfcci教授和Federico Bacher教授来访我校。我院宫宝荣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张云蕾副主任和徐佳丽老师老师代表我院接待了外宾。

    Sandra Torlucfcci教授介绍,阿根廷国立艺术大学成立至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是拉美地区非常重要的艺术类大学。学校共有十二个校区、九个院系,一万六千名学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艺术类专业院校,培养了许多拉美戏剧影视界名人。Sandra Torlucfcci教授表示此次来访中国,主要致力于拓展与中国艺术学院的交流,而上海戏剧学院是他们此次造访的三所重要院校中的一所。同时阿根廷国立艺术大学提出了签订两校友好交流协议的意愿。我院副院长宫宝荣教授表示,我院过往与拉美地区艺术机构交流较少,将来会将阿根廷国立艺术大学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院校之一。

 

阿根廷国立艺术大学院长与我院领导宫宝荣等人合影

                                                                                                                                                   (文:徐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