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莎士比亚戏剧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212

作品及论文征集启事

2016年是世界戏剧星空中的一颗璀璨的明星——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他的作品历经四百年的淘沥依然具有极其鲜活的生命力,在世界各地的剧场内外演绎着与我们当代人息息相关的生命故事。为纪念这位人类戏剧史上的罕见天才及其给世界人民带来的精神财富,为中国戏剧更好地走向世界,同时也为世界各国的戏剧更好地融合,上海戏剧学院将联手国际剧协、中国戏剧家协会等单位举办“2016年国际莎士比亚戏剧节”。
本次戏剧节定于2016年9月11日至17日在上海举办,将呈现十余台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剧团或戏剧院校的莎士比亚戏剧作品的演出。与此同时,还将举办“莎士比亚与当代中国”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和您的作品参加本次活动,并请在2016年5月10日之前向组委会递交申请材料。如经组委会选中,我们将发送正式的邀请函。
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邹昊平
电话:86-21-62488896
电子邮件:micgirl@126.com
如有问题,欢迎垂询。

 申请表

 

2015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