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2016年春季交换生申请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157

 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2016年春季交换生项目现开放申请,我校交换生的名额为2名。

 
学习时间:2016年2月-2016年5月
 
费   用:交换生免学费,需自行承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通行证办理费用等。(学生可以申请学生海外学习实习经费,参见《上海戏剧学院海外学习、实习(085项目)项目资助标准》)
http://ws.sta.edu.cn/content.aspx?id=27524
         住宿费及其它生活费用标准可以参考http://www.admo.cityu.edu.hk/exchange_visiting/exchange/info/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将以下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1.《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需有院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部的盖章。
2. 成绩单复印件
3. 英语能力证明(托福成绩≥ 79或 雅思成绩≥ 6.5 或 大学英语六级成绩≥ 450,成绩不符合的同学没有资格提交材料)
 
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