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台湾艺术大学交换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42

    象: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不推荐一年级和毕业班的学生参加),本科生绩点≥3.5.

   间:20162月-20167

 

   用:免学费学生1名,需自行承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入台证办理费用等。(学生可以申请学生海外学习实习经费,参见《上海戏剧学院海外学习、实习(085项目)项目资助标准》)

http://ws.sta.edu.cn/content.aspx?id=27524

         自费生2名,费用标准请参考:台湾艺术大学短期研修生收费标准

 注:公费生住宿费约为每学期新台币8500元,自费生约为每学期新台币17000元。

 

选拔程序:一.申请者请准备以下材料提交至国际交流中心:

1.《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

2. 教务处或研究生部出具的成绩单

3.学习计划

 

 

截止日期:20151010

 

.国际交流中心根据学生所在院系意见确定推荐名单,通知推荐学生填妥申请材料并递交对方学校。

 

注:我校向台湾艺术大学推荐公费生2名,至多录取1名;自费生推荐4名,至多录取2名。

 

.对方学校筛选确定后通知院系及学生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