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AAP海外学习项目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168

海外授课院校:

意大利佛罗伦萨学习中心:

    佛罗伦萨大学——始建于1321年,意大利最重要的现代化高等学府之一。意大利四大经济名校之一,1666年被欧盟授予“欧洲杰出的科研教学中心”称号。

    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始建于1339年,世界第一所美术学院,开创世界美术教育先河,世界四大美术学院之首,2012年世界美术学院排名中位居世界第一位,是世界美术教育的标杆。学院美术馆收藏有米开朗基罗的《大卫》等作品,是众多艺术家、学者、游客和学生心中的圣地。

    Polimoda时尚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时尚理工学院(FIT)、英国伦敦艺术大学(UAL)和法国巴黎时装学院(IFM)被公认为当今四大顶级国际时尚专业院校。Polimoda时尚学院是佛罗伦萨市政府投资创建的非营利教育机构。学院身处国际一线奢侈品品牌总部云集之地,使学生有机会与国际顶级品牌保持零距离接触。

专业方向:美术学、设计学(时尚、视觉传达、产品)

美国纽约学习中心:

纽约州立大学帕切斯学院——帕切斯学院是纽约大学64个分支之一,是美国首屈一指的一所结合表演艺术、视听艺术和人文学科,兼具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建立于1967年,尤以音乐学院汇集了舞台、电影、艺术、音乐、舞蹈而最具特点。学校以人文科学和自然科学为主,师资力量雄厚,专业学术气氛浓厚。如今因其艺术项目与自由艺术科学项目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而获得世界级的声誉。

舞蹈学院是全球少数以严格著称的专业院校,以古典芭蕾、现当代舞教学为主,严密的学院派教学体系和最优秀师资的配备。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以及毗邻纽约市区的地理优势,使其同时也成为了纽约市各大舞团及编导们的实验室。学院致力于培养新一代处于巅峰地位的舞蹈家,以引导艺术家的个人发展方向为主,而并非只生产“复制品”。

专业方向:表演艺术(音乐、舞蹈、戏剧)、设计学(时尚、视觉传达)

   :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语言要求:无,全程必修专业英语和初级意大利语课,半学期翻译,后半学期自我提升语言完成课程

    :一个学期20203-2020年6月或7

    用:

  费:意大利8000欧,美国1.2万美金

住宿等其它费用(参考):意大利3-4万人民币;美国5-6万人民币

其它说明

  1. 学生赴海外学习的性质为自费留学。待完成学业回国后,按照上海戏剧学院学生海外学习实习规定可以向国际交流中心申请奖学金资助,标准为一次性补助3万元。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根据《上海戏剧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另外申请院国家助学金补助。

  2. 学生赴海外学习期间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学费不退还。学分转换事宜请与所在院系和教务处/研究生部协商,并签订相关协议。

报名截止:201910月30日

 

学生需向国际交流中心(仲彝楼<2>208, 62498896)提交以下材料:

 

  1. 提交签字盖章后的《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在官网/境外交流/学生交流页面下载)

  2. 家长同意书(下载地址同上)

  3. 提交同济《2020春季海外学习申请表》(签字盖章,在官网/留学生部/资料下载页面下载)

  4. 成绩单(本科生由教务处出具、研究生由研究生部出具,均需盖章)

关于课程方面的信息请咨询:

APP项目联络人  刘华13601941598 傅姗姗13916964633

项目官网:www.aapchina.org

办公室电话:6567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