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部代表团访问上海戏剧学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888


20191121日下午,泰国文化部文化司次长萨西通女士(Sasithorn Suwanmanee)、视听行业专家西里萨先生(Sirisak Koshpasharin)、泰国文化部国家视听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奴安万女士(Nuanvan Daraswasdi)、文化部政策规划研究员南西普女士(Namthip Sang-on)等一行人来访我院。我院张佳春总会计师代表院领导承担了此次接待,一同出席接待的还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云蕾、电影电视学院沙扬老师以及戏文系易杰老师。

萨西通女士为我们介绍了泰国影视和艺术教育方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明年将是中泰建交45周年,希望能与我院在影视、教育等方面发展一系列的合作。

张佳春总会计师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包括四个校区特点、学科分布,专业特色和这些年上戏的主要国际交流活动,尤其强调了我校关于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发展。张云蕾主任和沙扬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具体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师生交流请况以及电影电视学院在与泰国影视方面的交流的经验和和合作潜力。

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我院将与泰国文化部一同为中泰建交45周年寻求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


双方交流中

张佳春总会计等与代表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