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代表团访问上海戏剧学院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296

20191216日,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RWCMD)校长Helena Gaunt女士一行访问上海戏剧学院,并与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进行了会谈。教务处副处长郭辰艳、创意学院党支部书记方军、国际交流中心宗玉等参与接待。

Helena Gaunt女士介绍了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的艺术管理硕士课程和舞台管理本科课程。黄昌勇院长指出上戏的艺术管理专业与该校相关专业较为契合,希望开掘合作潜力。双方就艺术管理硕士2+1合作项目和本科双学位2+2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并将尽快确定具体合作事宜。同时,黄昌勇院长也热情邀请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校长参加明年在上戏举行的国际小剧场戏剧节和中外戏剧院校校长论坛。Helena Gaunt女士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此次会谈双方达成的共识,对于推进上戏合作办学项目以及相关学科建设都将产生重要的意义。



黄昌勇院长与Helena Gaunt女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