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菲茨莫里斯(Catherine Fitzmaurice)

凯瑟琳·菲茨莫里斯(Catherine Fitzmaurice)


凯瑟琳·菲茨莫里斯是菲茨莫里斯学院的创始人及艺术总监。她在美国和欧洲一些著名演艺培训机构任教,包括茱莉亚学院、哈佛大学的表演艺术硕士课程、耶鲁大学、纽约大学、美国戏剧学院、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国皇家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莫斯科艺术剧院和巴塞罗那戏剧学院。她在亚洲、澳大利亚、欧洲、北美和南美的表演和医学会议上发表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受到耶日·格洛托夫斯基的邀请前往意大利、受到铃木忠治的邀请前往日本、受到罗伊·哈特中心的邀请前往法国发表成果。她经常受到美国知名导演的邀请担任教练,包括乔安妮·阿卡莱蒂斯、弗兰克·加拉蒂、马克·拉莫斯、德斯·麦克阿努夫和莫莉·史密斯。


作为演员,她在洛杉矶的罗伯特·威尔逊的作品《李尔王》中饰演高纳里尔,和安妮·巴克斯特、布莱恩·贝德福德、伊恩·麦克沙恩一起演过戏。


她目前正在从事对六大洲的声音教师开展的培训课程。


她的著作包括《呼吸的重要性》(劳特利奇出版社,2015年)、《有序呼吸》(声音与演讲训练协会VASTA2003年)、《Zeami呼吸》(声音与演讲评论VSR2000年)、《呼吸就是意义》(掌悦图书,1997年)。她的研究获得了科研资助,研究结果发表在《声音》和《声音与演讲评论》杂志上。许多博士论文和硕士论文都对她的工作进行了研究。


凯瑟琳拥有密歇根大学的戏剧学硕士和英国文学学士学位,毕业于英国伦敦的皇家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3年制课程),持有国际音响协会的证书,以及多个身体训练和治疗训练的证书。凯瑟琳是一名认证的躯体治疗师。


凯瑟琳致力于帮助所有人用健康的发音功能来发现自己独特的表现力。她的工作探索了发音的反射性和意识性的两个方面,从根本上区别了声音和演讲教师传统的“正确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