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巍书记亲切慰问在校外籍专家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55

自今年疫情以来,上海戏剧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也非常关心本校外籍专家的工作情况、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20201213日,上海戏剧学院谢巍书记带领国际交流中心慰问了我校表演系、电影学院、创意学院、舞蹈学院、舞蹈学校以及跨文化交流的十多名外籍专家。这是上戏第一次将不同校区,不同院系的外籍专家们聚到一起,互相了解,互相沟通,在感受到上戏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跨学科合作提供平台。

谢书记首先了解了专家们的健康、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嘱咐他们在教学和生活上有什么需求或是不便,可以及时和院系或国际交流中心联系。外籍专家们热情地分享了他们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情况,并表示非常感谢上戏邀请他们来教学,在不同文化环境中教学也是对他们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方式的一种考验和提高。

对于这些外籍专家克服了诸多不便坚持在疫情期间为上戏学生授课谢书记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表示这些外籍专家为学生们带来的不仅有戏剧舞台所需要的个人技能,更有人文、理念和科技,这些跨文化的交流对于上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保持开放交流的态势,为上戏打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戏部分外国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