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888

2018年12月4日,诺维萨德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斯尼沙·博堪(Sinisa Bokan)、副院长杜布拉夫卡·拉季奇(Dubravka Lazic)以及中塞交流协会代表田真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杨扬副院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云蕾、戏曲学院副院长黄暾炜参加了接待。
诺维萨德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1974年,隶属于诺维萨德大学——塞尔维亚第二大公立大学。艺术学院由戏剧系、美术系和音乐系组成,含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
诺维萨德大学艺术学院两位院长提出希望与上海戏剧学院展开多方面合作的意愿,包括师生交流、参加双方举办的各类艺术节等,并提出了建立“16+1”中东欧艺术高校联盟。
 
杨扬副院长会见诺维萨德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斯尼沙·博堪
 
杨扬副院长表示,他曾出访塞尔维亚,诺维萨德这座城市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塞尔维亚的电影和绘画在世界上都有很高的声誉,上海戏剧学院愿意同诺维萨德大学展开进一步的沟通和合作。(文:徐佳丽 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