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南加大演员培训暑期班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654

 课程时间:

 201978日(星期一)至82日(星期五)

课程简介:

学员们将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在好莱坞中心举办的为期四周的暑期强化培训项目。这个项目将严格的表演课程与专业发展机会结合在一起,为当今崭露头角的艺人提供帮助。游览电影制片厂和剧院,让参与者融入洛杉矶的文化。

课程由美国南加州大学戏剧艺术学院享有国际声誉的教师用英文讲授,配有中文普通话翻译。学院的在职艺术家教师队伍均为其各自领域的专家,对此行业具有深刻的理解。

课程内容:

表演-迈斯纳技巧

学习美国最重要的表演教师之一迈斯纳的表演方法,以此探索表演的技巧。

镜头前表演
研究与电影/电视相关的表演动态

声音-林克莱特技巧

聆听职业演员、南加大校友、选角导演和其它行业领军人物对表演行业的讨论

专业研讨会

聆听王牌经纪人、选角导演和其它行业领军人物对表演行业的讨论

移动-格罗特夫斯基技巧

通过二十世纪大师级人物格罗特夫斯基的联系体验演员的肢体。

即兴表演-斯波林技巧
了解由极具影响力的戏剧创作者发展起来的即兴表演方法。

独角戏

在提示台词和即兴的导引下创造并表演你自己的故事。

小丑表演

学习著名的表演教育家雅克.勒科克的表演原则,探索颠倒错乱的小丑世界。

 

南加大网上申请链接: https://dramaticarts.usc.edu/programs/summer-programs/summer-institute/how-to-apply/

 

语言要求:无,课程配有翻译。

费用(美元):含餐费8500美元,不含餐费7500美元

  1. 学费:$4725
  2. 报名费:$30
  3. 场馆费 $ 250
  4. 大学注册费:$500
  5. 护照验证费:$250
  6. 住宿费:$1700(校内住宿,两人合住)
  7. 餐费: $1000(可选)

 

奖学金:

学生在项目结束后,可以依据出访小结和学习成果向国际交流中心申请 海外实习项目资助

 

申请资格

1.仅限本校正式注册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知识、能力、素质和记实综合考评优良

3. 优先考虑相关专业的学生

 

申请截止时间:201938

 

申请程序:

下载并填写《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经班主任认可,并经院系领导同意,将签名盖章后的推荐表和《家长同意函》,在截止日期之前交到国际交流中心(仲彝楼<2>208 邹老师 62498896)。

《推荐表》和《家长同意函》的下载地址为http://ws.sta.edu.cn/list.aspx?nid=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