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代表团访问上戏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29

2023年4月10日,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诺威学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国际发展部副主任Lucy Thomas、表演和数字艺术学院教学主管副院长Will Shüler博士、表演和数字艺术学院媒体艺术系硕士专业负责人郭大为博士、学校国际招生办亚洲区负责人Stella Tian博士一行访问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副院长杨扬教授,研究生部主任、教务处处长沈亮教授,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云蕾老师、副主任宗玉老师等参与了接待。

杨扬副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对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情况。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云蕾老师、副主任宗玉老师针对上戏的外事活动、学生交流、交流学硕士课程、京剧暑期班、冬季学院等项目做了重点介绍。研究生部主任、教务处处长沈亮教授介绍了上戏的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来访代表团介绍了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的概况。学院创建于1886年,并于1901年成为伦敦大学分校。Will Shüler 博士重点介绍了表演和数字艺术学院的情况,该学院设有表演艺术、音乐、舞蹈、数字媒体等专业,注重与实践结合和跨学科发展。

双方表示两校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前景,可在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教师互访、双硕士项目等诸多方面展开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商定在会后进一步探讨和落实项目细节同时尽快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