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上海戏剧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125


20191127日上午,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主管国际事务的助理副校长蕾贝卡(Rebecca Needham)女士、维大中国区负责人曹娟女士以及维大电影学院校友陶理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杨扬、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云蕾以及电影电视学院副教授费泳参与了接待。

蕾贝卡女士介绍了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的历史、地理位置、学科特色和学生情况,尤其是该校在影视编剧、编导和制作等方面的优势和对外合作情况。

杨扬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包括四个校区的地理位置分布、学科分布,学校国际交流活动等,并指出我院的影视学院、创意学院和戏文系与维大相关专业较为契合,存在合作潜力。张云蕾主任和费泳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具体国际交流项目和影视学院学生海外交流的经验和需求。

双方交流热情友好,并在师生交流、学分互认等不同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到探讨。


与来访人员合影


                                                文: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