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狂人日记》选送第十四届摩洛哥丹吉尔国际大学生戏剧节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602


第十四届摩洛哥丹吉尔国际大学生戏剧节于20211025日至30日召开,戏剧节主题为:“戏剧复苏”,共有10余个来自世界各国艺术院校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戏剧节,活动内容包括现场演出、线上展播、工作坊和大师班。我校导演系学生作品《狂人日记》选送戏剧节线上展播。

1029日晚10点,我校作品《狂人日记》准时在戏剧节官方Instagram上展播。当日在线观赏人数众多,大家通过在线发送实时信息,相互交流。1030日戏剧节主办方实时举办颁奖典礼,我校作品《狂人日记》荣获本届丹吉尔国际大学生戏剧节陪审团奖。

今年为我校首次以在线方式参与摩洛哥丹吉尔国际大学生戏剧节,并取得可喜成绩。这有助于我校与摩洛哥以及世界其他艺术院校的交流,有助于中国文化的对外传播。

(活动官方平台截图)